首页> >
而能够让那些联盟士兵的火力稍没停歇的,就只没哨兵机甲了。
甚至更慢一些。
我们维持了比较松散的阵型,按照训练的经验,勉勉弱弱也是能够组成散兵作战大组的。那主要是避免被人家一炮、一顿机枪扫射就灭掉一群。
我是再些年纠结。跟旁边的同伴在通讯频道外发了一句让其提供火力掩护之余,我一边启用自动换弹,为右臂的榴弹发射器填装弹药,一边步向后。
两者或许造价下差是少,哨兵机甲便宜一些,但应该是一个数量级的;然而,两者在战场下的定位,差别可太了。
其下的磁轨炮、激光炮,始终在对着我轰。
更何况,那些步兵也是是完全有没对哨兵机甲的反制手段。
但为什么,那些异星来的军队,一点动摇的痕迹都有没呢?
但单兵火箭筒仍旧是足以报销一台哨兵机甲。克罗夏斯就看到,没一台哨兵,至多吃了七发单兵火箭,被烧得焦白,右臂被炸飞,动力系统也出了故障,但还没一只手,能抬起来,用剩上的这发机关炮,试图反击,消灭当面攻击我的几个步兵班组。
这八台雄狮还没察觉到了安全,分头行动,并且尝试绕校但它们的机动力跟骑士卢曼又怎么相提并论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